close

P1030674.JPG 

昨天的天氣超好

小妹的店"卡拉貓"選在昨天正式開幕

早上小妹先去顧店

接近中午我和媽咪才去店裡

在良辰吉時準備拜拜

第一天開張

我也買了一些東西要去給我的乾兒子

下午三點多

我就跑去找我的乾兒子

三個多月了

乾兒子已經三個多月了

現在或許還不會怕生吧!

抱他都不會哭鬧

還會笑耶!

有時還會出聲音回應我唷!

平常都只有他媽媽自己一個人顧

把他放在床上他就會哭

所以有時候要做一些事情很不方便(連上廁所都沒時間)

昨天我去跟乾兒子玩

他媽媽剛好可以稍稍輕鬆一下

我們也聊了很多近況

他家境原本就不好

現在只有她老公一個人在賺錢

他希望等小孩大一點再出去找工作

但是現在經濟不景氣

找工作真的很難

看他們過得真的很辛苦

他說~有時候小孩的外公外婆想看小孩

都會叫他帶去家裡

我問為什麼不自己來家裡呢?

他說家裡又沒有電視

會很無聊

這時我才發現他家真的沒有電視

因為我去都是跟他聊天

所以都沒發現他家沒電視

他每天都跟小孩兩個人大眼瞪小眼

自己打發時間

突然覺得他好辛苦

又聽他說婆家的生計都是靠他妹妹撐著

他妹妹是個小護士

爸爸媽媽身體不好

加上工作不好找

所以都沒在上班

弟弟上高中以後學壞了

現在畢業後就遊手好閒

也不找工作

常常跟家裡要錢

他自己現在在帶小孩

只有老公在賺錢

也無力幫助家裡

他妹妹管錢管得嚴

兩老也不好意思常常要錢

有時爸媽來找他

他就給個幾百塊買些兩老愛吃的東西

我聽他說到後來

我好想幫助他

但是我又無能為力

只能從小地方盡一些微薄之力

只希望上帝能保佑身為基督徒的他們

讓他們也能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130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